小透明渣渣,混吃等死流传人。
冷坑守望者,文笔不好,有粮就萎。

关于春晚的幽都王(的录音事件)

“这特么都什么东西,什么台词!朕不配!”颛顼一把把台词纸丢在地上。
墨姬捡起来瞅了眼,差点没绷住她温婉贤淑的脸,见七夜一脸好奇,把纸递给他:“你也看看吧相公,有你的戏份。”
“有我的戏份?岳父的拜年台词为什么会有我……”七夜接过来一看,脸也黑了。
一点出场都没有,乐得轻松的酋也凑过来,看完之后笑的要不行了。颛顼的脸一直是黑的,这会儿一摔灯爆发:“无寐侯!你不乖乖在夜安城呆着过来干什么!”
“回陛下,臣下早挂了,现在属于三不管。”酋吊儿郎当道。
颛顼录完朕就不走之后彻底瘫倒。
“不行,前面那几句朕实在说不出来,朕的形象……”
“就差您了岳父,我还等着回朔方呢。”早从配音棚里出来的七夜手掐腰,无奈摇头。
“有那么难么。”酋拿了台词纸,啧啧啧的摇头,“不过也是,就你这种智商当年能囚禁我纯属陷阱,槐江,槐江呢?正好他现在也不是幽都王了,陪本侯有仇报仇有怨报怨……”
“……酋!!!!”
“岳父你冷静!”七夜赶紧一把拽住颛顼。
“放开朕!酋你这是找死,朕要……”
“要怎么样?你现在也就是个疯老头,趁早回神界等伽蓝神洗脑吧。”酋往后退了两步,继续道。
“七夜你松手!放开朕!!!!”
“……岳父,你别发疯了……”
“放开朕!朕没疯,总有逆贼想害朕!!!……”
“卡。”
酋从袖子里掏出个录音笔丢给笑靥如花的墨姬,转身走了。

“……等等无寐侯你先别走,还有朕就不走,朕就逼逼怎么办?”

于是幽都众再次一起望向酋
酋:“……看我干什么!!!!”
“一事不烦二主。”墨姬笑眯眯把录音笔递回去。
“……”
酋转头一看,颛顼正委屈的在墙角画圈,他旁边是和酋一样没事可干闲得发慌的伽蓝神,正笑眯眯地给他做心理辅导。

……
……
……

“死老头你走不走?”酋曳斜着眼睛瞟他,“我现在不归你管,你以为你还能怎么样我?荧惑侯早就死了,你少逼逼!”
“朕就不走,朕就逼逼!”
“卡。”
酋扶着青筋去找槐江喝水。
颛顼彻底抑郁了,伽蓝神顶着一脑袋佛光过去给他做心理疏导。
“这法子不能再用了吧?”槐江问。
“未必,我那妹夫是一个套子可以踩上三回的人。”孤寒道。
“……那继续。”墨姬翻翻台词本,“下一句是‘朕不需要吃药’。”

评论 ( 3 )
热度 ( 19 )

© 一笑过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