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透明渣渣,混吃等死流传人。
冷坑守望者,文笔不好,有粮就萎。

【陆江】性别问题(上)

陆南亭醒了。
他坐起来,第一件事是懵逼。
他觉得他眼前的世界一下子光鲜亮丽了好多,这不应该是早上刚起时的视觉,这应该是去秋天的红木林被漫天艳色映过几圈才有的色彩分辨力。
然后他低头。
……我靠这是什么?!
陆南亭大惊失色地闭上眼睛,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抓起被子盖住自己胸口。
我靠剑阁大师兄要变成剑阁大师姐了么惜月救我!
可惜江惜月不跟他住一起,所以自然也没法子救他。陆南亭小心翼翼地睁开眼睛,隔着被子揉了揉自己……胸口,触感浑圆厚实有弹性,绝对不小于B。
……
……
……
陆南亭想,今天还是不要出去练剑了。
就说生病吧。
可是生病了绝对会有人来探望的吧?依晴什么的都好说,万一瞬漆——
我靠这事儿绝对不能让瞬漆知道啊!
可是要是一天不出去就绝对会有人来看的,缩头乌龟根本就当不了。陆南亭在心里流了几百升的眼泪,颤颤巍巍地决定先找个比较信任的人商量一下。
这个人选暂定江惜月。

好的那么剑阁大师兄……呸,大师姐陆南亭同志冷静下来后,决定先换了衣服找人商讨一下怎么办,鉴于他一向起的很早,偷偷出去这个事还是可行的。
然后他遭遇到了第一个困难。
……对,衣服穿不上。
其实裤子还是能穿上的,腰那儿系上也没问题还略微显得有点空荡漏风,问题是胸。陆南亭总算明白他晚上睡衣明明穿的很好早起一低头却一片白花花的肉是怎么回事了。
他妈的衣服不够大啊系不上啊这怎么办?!
其实拿手扯着衣领还是可以凑合出门的。
但是陆南亭想了想那个画面,觉得实在美爆了不忍心继续想下去。
他决定尝试正穿中衣反穿外套的方法。
才套进去一只袖子,门开了。
“南亭出事了你快起来——你是谁?”
江惜月探头进来,跟陆南亭对视三秒钟,然后把头缩了回去。
下一秒她提着剑开门关门直冲陆南亭的床。
“好啊陆南亭你胆子够大的——人呢?!说陆南亭去哪了?!”
陆南亭看着她怒气冲冲四下寻摸准备砍人的模样,沉默。

“惜月。”
好的声音也变了,只要我不说应该没人能猜出来陆南亭变成了这德行。陆南亭尽量乐观地想。只是缺了面镜子,看不见自己现在是什么模样。
江惜月竖着眼睛看他,看着看着脸上的表情从愤怒变成了惊诧。
“……南亭?”
在得到对方点头回应后,她瞪圆了那双漂亮的杏眼,惊诧……变成了爆笑。
“你怎么变成了这模样啊哈哈哈衣服也不穿好这是要做什么?……哈哈哈笑死我了……”
“……惜月,别笑了,快帮我找衣服。”
陆南亭一只手还在他那件蓝色外袍的袖子里,尴尬的脱也不是穿也不是。江惜月笑够了,过来扯掉他的外套。
“好了,我记得我上次给你送衣服不小心落了一身青曦,你先穿我那身吧。然后去找掌门问问是怎么回事。”
女孩熟门熟路地打开陆南亭的衣橱,从里面翻出一身白衣来。陆南亭看的目瞪口呆,他实在是不记得自己衣橱里什么时候有了江惜月的衣服。
“愣什么愣,换上啊。”江惜月把衣服丢过来。
“我……”陆南亭捂着胸羞愤欲绝。
“害羞了?”江惜月点点他脑袋,“羞什么,都是女孩子。”
“……”
我不是!
擦,谁怕谁啊!
陆南亭恶狠狠地想着,当真接过衣服来换。他帮江惜月整理衣服也不是第一次,从哪件开始穿还是会的。江惜月虽说还是笑他,却也抬手帮他整理,末了还捧着某人的头发跃跃欲试。
“要不要挽个髻化点妆?我记得我在你这里放了一个小包……”
冷不丁兴致勃勃的江惜月被身前端坐的那位抓住手臂丢在榻上,陆南亭眯着眼俯身凑近她的脸,温热呼吸喷吐在女孩耳边。
“惜月,别太过分了。”
谁道江惜月脸不红心不跳,偏头埋到陆南亭颈窝处狠狠地吸了一口,惊叹道:“好香!”
“……”
陆南亭气场,全部告破。

陆南亭十分郁卒地坐起来,叹气。江惜月在他后面嗤嗤的笑。剑阁大师兄就在这笑声中摸起木梳来,给自己粗粗挽了头发。
“女孩子要精细一点呀南亭,来,戴我这个小簪!”
“别闹,插回你自己脑袋上去。”
江惜月失望地扁扁嘴,到底还是顺陆南亭的要求帮他整理完了仪容。镜中的女孩面貌七八分和他自己原来的模样相似,又经江惜月一番打扮,讲真,不是很难看。
“惜月,其实我刚才就想说了。”
“嗯?夸我手艺好吗?”
“不是,你这件衣服有点紧,特别是胸口……嗷!”
江惜月收回手,恶狠狠地道:
“别以为你现在是妹子我就不打你!”

在经历过一系列心理和肉体打击后,陆南亭终于打起精神决定出门。虽然江惜月对他现在的这个模样表示了双手双脚的支持,可真要是变不回来,还是挺麻烦的。
陆南亭确实起的很早,他们一路上都没遇到别人,准确的说,这会儿天都还没亮。卓君武也才起不久。
“所以南亭你现在……”
卓君武看着自己这位得意弟子,倒是没像江惜月似的幸灾乐祸,只是拍了拍他的肩。
“性别转换这种事我确实听异人提起过,需用一天外神物为引,然后可以达到这个效果,别的方法是没听说过了。”
“那神物叫什么?”陆南亭急急地问。
卓君武想了想,道:“叫再世为人。”
“这可真是重新做人了。”江惜月乐。
陆南亭倒没管她,有点紧张地问:“那这东西要去哪里找?”
他那时还不知道,若干年后他接任弈剑掌门,而新入门的弟子们几乎都掌握了天外神物的来源,乃至于再世为人泛滥成灾。陆南亭在经历过n次一夜之间身边的剑魁由男变女由女变男之后,也逐渐学会了淡定。
只是那时候,会陪着他打闹说笑,寻找解决性别问题方法的那个姑娘,已经不见了。

评论 ( 2 )
热度 ( 4 )

© 一笑过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