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透明渣渣,混吃等死流传人。
冷坑守望者,文笔不好,有粮就萎。

【kuso】归墟森林17+18

十七,棕熊邪靡与进击的猎豹灰狼。

话说,最近森林又来新住户了。
新住户的体型有点庞大,不对,是非常庞大,老鹰孤光捕猎的时候甚至以为他是块大石头,结果一头撞上去发现人家热乎乎的软绵绵的毛茸茸的……然后只听伊一声咆哮。
“那货,你看见他赶紧溜,离远点。”老鹰孤光一瘸一拐地拖着翅膀往回走的时候,对兔子甘草如是说。
甘草咔嘣咬碎了一节萝卜。
话说棕熊邪靡刚来的时候很是闹出了些乱子。邪靡和猎豹家老大有些关系,好像是以前曾在同一个人门下拜过师,彤对此保持沉默,而在紫狐宋屿寒调查到邪靡以前是在马戏团干活的以后……
嗯,所以你就能理解了,邪靡是只很特别的棕熊。
他的特别之处包括长角和系腰带,角是马戏团给配的,比肩膀还宽比熊掌还大,看着威武绝伦霸气无双其实卵用没有,软乎乎的,弹性极佳,除了吓唬人没有半点卵用。
当然老虎七夜曾经抱着自己的剑齿虎牙对邪靡的角一脸羡慕,后来他被墨姬逮回去了。
邪靡的腰带——黑色的,长长的,可以在大地之熊比身高还多两公分的腰上缠三圈,可惜邪靡不会系腰带,所以他跑起来的时候,腰带两边都在地上拖着。
“这是我跆拳道黑带的纪念。”邪靡瓮声瓮气地挺挺肚子,熊掌往上一拍荡起一圈脂肪的涟漪。
“你?跆拳道?”灵空笑的从树上摔了下来。
“嘿,你不信?”
“我信。”红色皮毛的猎豹彤趴在旁边,慢吞吞地舔自己的爪子。
“不是,一只熊究竟怎么才能去参加跆拳道级别考核的呢?”宋屿寒百思不得其解。
“我碰见一个跆拳道黑带,然后一屁股坐晕了他,这说明我比他厉害,所以我就是黑带了啊。”邪靡不知其然。
“他的意思是,邪靡兄你有什么功夫吗?”黑猫司空墨给宋屿寒补充道。
围观的熊猫遗墨黑猫墨姬园丁鲁尔伏枫都齐刷刷点头。
“哦这样吧,我给你们展示一下。”
邪靡左右看了看,爬上了附近的一个小坡,站在高处,亮出一个功夫熊猫的姿势。
然后有只兔子从他身后蹦了出来,撞在他腰上。
然后落地时好死不死踩上了他的腰带。
“你们在聊什么都不带我!……啊诶?”
被踩住腰带的邪靡重心不稳,轰隆隆地从坡上滚了下去。有过常年翻滚卖萌经历的棕熊经验丰富,立即抱头把自己做成一个球,然后放任自流听天由命地滚了下去。
等兔子甘草终于看清面前场景时,已经是各种动物哀鸿遍野你揉腰来我锤腿,人间地狱一般,而正处在邪靡下坠轨迹终点的某匹姓陆名苦逼的灰狼,正奄奄一息地从棕熊屁股底下伸出一只爪子。
“凯枫……别为我报……仇……”
“师兄你放心,我绝对不会为你报仇的。”雪狼张凯枫一边往后溜一边非常真挚地道,“你跑的也太慢了,这纯属活该……”
彤爆种不及,哎哟哎哟地爬起来,她身后的树上传来忍俊不禁的笑声。
“哎哟我的大美女,你不发飙攻击力也忒弱了吧?这就不行了,也没什么用啊,还是你看人家邪靡垫子不够多?”
臭鼬荆茗从树枝上跳下来,刷地扑到因为转圈太多正晕晕乎乎的邪靡身上。
邪靡,(被熏)卒。
紫狐宋屿寒捂着耳朵,一脸无奈地跟司空墨对视,而在一片狼藉的空地上,传来一狼一豹发自内心的,源自灵魂的吼声。
“我不服!!!!!!!!”
“谁不服,马良辰专治各种不服。”某野马背着某只黑猫及时驾到——黑猫爪子里还有条鱼,鳞发七彩……目测鬼太子终于忍受不了秋千的诱惑,准备把蓝鲤鱼拉出来加餐了。
“良辰你大爷啊!”
彤把华光一爪子挥到一边,开始咆哮。
“说来我才是森林真正的无冕王好吗?我才是捕猎第一人头王好吗?凭什么你这个bug才是秒杀第一啊!格老子的一爪两断才写着秒杀好么!!!!!!”
“……”马王爷道,“怪我咯?”
“怪你!你特么一匹马跑的连兔子都追不上,还有脸修炼杀伤力?!你到底是不是马,是不是?!知道啥叫回归本职么?!”
“……”马王爷道,“本职?我的本职就是和太子在一起。”
彤吐了口血。
一边正在某人背上比划从秋千的哪个位置下嘴比较好的鬼太子茫然抬头:“谁叫我?”
“……尼玛这么严肃的时候你们过来秀恩爱是要作死啊!!!!!!!!!!!!!!!!单身豹子尼玛伤不起啊!!!!!!!!”
兔子甘草还在上面哈哈哈哈的干笑,然后跳下来踹了脚棕熊。
“死了没?没死快起来!”
“甘草!”悲愤的彤又将目标盯上了某兔子,“我不打你,我告诉你,你家黑狮子死定了!”
甘草背后的草丛里传来硕大无比的一个喷嚏。
而被忽略许久已然在棕熊屁股底下奄奄一息的陆南亭,彻底,黑化了。

“陆某玩的就是闪烁。”
后来黑化的陆南亭这么说。
“你丫的有本事别跑!”
后来爆发的彤这么说。
“这年头,欺负鱼啊!”
后来秋千哭着说。
总之呢,归墟森林是越来越热闹了。

“大家都黑化,就我白化,贫道压力很大啊……荆茗?你跑这里干什么?”
臭鼬荆茗蹲在紫狐狸旁边,幽幽地看了他一眼。
“哥也是白化的。”

十八,关于梦想

关于梦想。
“梦想就梦想吧,你发什么调查表?”墨姬捏着表格一脸古怪。
“人,总是要有梦想的。”灵曦一脸严肃,又给旁边的七夜发了一张,“虽然忘记这话是谁说的不过对动物也适用不是?你们填一个,没有梦想填为之可以奋斗终生的事业也可以。”
灵空听完道:“抢头。”
彤断不悔玉心孤光伏枫顿时对其怒目而视。
宋屿寒想了想道:“八卦。”
司空墨呻吟一声,拿爪子捂住了脸。
鬼太子无精打采道:“打猎超过华光。”
“这真心是梦。”孤光怜悯地看了眼黑猫。
“陆兄你呢?”宋屿寒好像想到了什么,憋着笑问。
“……”
陆南亭不说话,目光投向了某只兔子。
甘草:“……”
甘草:“你死心吧,我不会同意的!”
野马华光摸了摸兔子的头,似笑非笑地瞟了眼灰狼。
“……干什么这么针对我,不是说要填梦想的吗?”陆南亭很愤怒。
“所以你的梦想就是吃兔子么?陆兄不知你有没有看过一部叫喜xx和陆南亭的故事……”
雪狼张凯枫一声闷笑。
“……你想说什么?”
“没什么,呃,我就是觉得,陆兄你坚持不懈的精神很像那位男主角……虽然兔子和羊还是有区别的。”宋屿寒无辜道,“而且陆兄你都能黑化了,黑化后难道还是这么执著么?”
“你懂什么,这才叫始终如一的坚持。”陆南亭一脸深沉,“屿寒啊,不是我说你,八卦有什么好当事业的?”
“怎么就不好当事业了。”紫狐狸撇撇嘴,“说到事业,我以前的事业是安利森林里所有人过来和我打扑克,后来白化后我发现做不到,就把事业改成了,将扑克丢到每一个人的身上……”
“你们两个……够了。”吸血蝙蝠灵曦扶额。
兔子甘草抱着一筐萝卜站起来挨个发,一边发一边道:“谁能帮我干掉陆南亭,我包他一年份的胡萝卜!”
半晌无言,连鬼太子都抬头看天了……这时,有个轻轻细细的声音说:“……我可以……不过,我不太需要萝卜。”
甘草向声音的来处看去,那是一条流光溢彩的鲤鱼,鱼尾轻轻摇动荡起看不见的涟漪,七色的鳞发在水中散着梦幻的光……陆南亭看见她,表情立刻从看戏变成了看见鬼,身上的毛也一下子炸黑了。
“说好的和谐森林呢?七夜怎么把你放出来了?!”
“怎么说话呢,我带她来的。”鬼太子撇嘴,他一直不怎么待见这只灰狼,倒也不是像看见紫狐狸宋屿寒那样见面等于打猎扑上去就挠那种,在黑猫心中的食物链金字塔里,陆南亭和他是同一个级别的猎食者。虽然这只灰狼看起来娇小和他那三个邻居似的,但不可否认,陆南亭是归墟森林里猎物数常年靠前的猛兽之一,比他强的多——当然,如果华光也在的话,结果就说不准了。
所以鬼太子这边是能不和他打就不和他打的敬而远之,就是常年和野马华光形影不离的,在有其他选择时也不愿意惹他。
当然,这不包括自己人受欺负时。
黑化的灰狼陆南亭在鬼太子不愿意招惹的人中能排到前几。和野牛兀忽邪,犀牛寒山笑禅,棕熊邪靡那种皮糙肉厚挠不动又擅长近身体型庞大的不同,他是属于脚底下抹油跑的飞快的类型。而且本来他捕猎就是神出鬼没的,黑化之后更是仗着自己跑得快各种浪。鬼太子挠他也无济于事,只好把他当空气。
然而这样的灰狼陆南亭,有个天敌。
住在七夜家池塘里的蓝鲤鱼,就是他的天敌。

陆南亭最开始的时候对蓝鲤鱼秋千还不太关心,那时候秋千的一颗心也不在他身上,一心一意地守鬼太子,又被七夜护的严严实实的,要不是张凯枫胡闹掉进了池塘,陆南亭甚至都没见过她。见到她以后,陆南亭也没觉得有什么。
那时候的蓝鲤鱼秋千还很内向,喜欢用尾巴将水池里的水挑起来,弄得地面滑滑的,你在那不动弹还好,若是迈出几步,必定会被摔得七荤八素四脚朝天,一肚子内伤,跑的越快越倒霉。
当然应对方法也很简单,乖乖等水干了就好了。
所以那时候陆南亭还不太关心这条鱼,只是将她放进食品备忘录里而已。
可是后来秋千失恋了。
一条失恋的鱼究竟有多恐怖,鬼太子会……哦,不用鬼太子,陆南亭就会告诉你。
秋千失恋后将全副精力投入了歌唱中,还有两个专人为她打理演唱造型,其一是迷恋养宠不可自拔的老虎七夜,另一个就是苦逼灰狼养了好几年的同族,雪狼张凯枫。
张凯枫在那次冰水事件后就和秋千要好了,秋千失恋后更是俨然男闺蜜的跟她形影不离,这可苦了陆南亭,每天叼着食物回家见不到自己养的雪狼,反而是隔壁住的死狐狸笑眯眯地拿走一半去当晚餐……这谁也受不了啊!然后等灰狼陆南亭找到七夜家去,就能看见白团子雪狼蹲在七彩鳞发的秋千旁边,秋千笑盈盈地看着他,然后开始唱上邪。
不得不说,从那以后秋千唱歌是越来越好听了,足以让人一时半会失神发怔忘记身边的一切——然而当你从美妙的歌声里醒来,发现自己泡在还带着冰碴的水里,毛都打绺了,那个感觉大概不太美妙……
这也就算了。陆南亭痛心疾首地想,这也就算了。
他的黑化和彤的爆发基本是同一时间的事,后来猎豹直接去找她妹和某臭鼬的麻烦去了,他信心满满地去,呃,刷日常,然后在水池子那儿看见了甘草。
他没有意识到一条还没有化妆的,看起来温婉平常又普通的小鲤鱼会对他的生活产生多大的影响。
“听说你成了森林里第一个自己在秋千的水里摔昏过去的动物?”紫狐宋屿寒乐不可支地问他。
“屿寒。”
“嗯?”对方笑眯眯。
接下来迎接他的是亮晃晃如雨一样劈头盖脸罩下来的爪子。宋屿寒昏头昏脑被一爪子拍地上的时候才听见灰狼愤愤不已的嘟囔:“就算摔昏了又怎样,打你还是没有问题的。”

好了,回到现场。
所以你大概可以理解为什么秋千说话以后就连宋屿寒都露出不怀好意的笑容了。
那什么,君子报仇,十年不晚嘛。你看,十八年的那个都磨刀霍霍了。

评论 ( 1 )
热度 ( 3 )

© 一笑过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