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透明渣渣,混吃等死流传人。
冷坑守望者,文笔不好,有粮就萎。

天邪f4记梗。

鬼黄x鬼青:

“一会儿我就要出去啦。”
“去哪儿?”
“我二十级啦,当然是去升星。”
“……哦。”
天邪鬼黄沉默了一下,然后重新露出几乎裂到耳根的笑容,望着眼前的女孩。
“唱首歌吧。”
“好呀。你要给我伴奏吗?”
额上贴着符纸的女孩轻盈地转了个圈,藏青色的头发飘起来。
结界里总是有着无形的风,鲤鱼旗在头上永不停息的飞舞,连着她手里的风筝也晃晃悠悠升了上去,在半空猎猎作响。天邪鬼黄挥动手里的鼓槌,打出明亮又欢快的节奏。
“来呀,听我唱歌啦,哼哼哼哼哼……”
她唱的还是那么好听啊。
天邪鬼黄用力敲着鼓,不知不觉地想。
她唱的多好听啊,就连曾经听到过的,蝴蝶精用铃鼓配合奏出的天籁都没有她唱的好听。
蜉蝣生命短暂,所以才要愈发的及时行乐。
可是,我们有什么错?
鬼青依旧在旋转,歌声轻盈而明快,像极了她手里那只风筝。鬼黄低下头,大颗大颗的眼泪滴在鼓面上。
为什么呢?

鬼赤x鬼青:

“你这么胖,一定很不好弄衣服穿。”
“这都是腱子肉!”
“腱子肉才不是这样。”女孩撇了撇嘴哼道,“你有没有见到过大江山的那个鬼王?叫做酒吞童子的,或者那个叫夜叉的妖怪,或者那个人类贵族源博雅?那才是一身腱子肉呢。你这就是一身肥肉~那么沉,风筝都带不起来你~”
鬼赤一时不知该说什么。
“……肥肉怎么啦肥肉怎么啦,那个茨木童子,还总是点我去帮忙呢,看见没,就是因为这一身膘,嘿!”
……
……
……
是血啊,无边无际的血。
红的像他自己一样。
天邪鬼赤疼得浑身都在发抖。他习惯了挨打,习惯了受伤。一身看起来就让人反胃的肉可笑地颤着。他艰难地往前挪,藏青色的娇小身影就躺在那里,眼睛睁的很大,从不离手的风筝已经不见了,她死死抓着的,只有一个线轴和断掉的线。
啊啊,她是那么快活的女孩,整天幻想着能和风筝一样飞上天空,她不该倒在这里,不该死在这里啊。
天邪鬼赤再一次颤抖起来。他小心翼翼地用粗笨手指取下鬼青手中沾血的线轴,拆下线,手忙脚乱地绑到自己手中的剑玉上。还没多看上几眼便听到了那些家伙追来的声音。
他歇斯底里地狂笑,转过身去,凛然不惧的拍拍自己肥大的屁股。
“来呀,来呀,你们这群孬种!来打老子啊!!我在这儿啊!!!”
他笑得眼角都带了泪花,右手则死死抓着那个断掉的线轴。
“来呀,来呀!老子不怕你们……”

查资料的时候发现鬼赤手里的是剑玉,嘤嘤嘤。
我还以为是风筝线轴呢,看不清楚嘛。

评论 ( 2 )
热度 ( 17 )

© 一笑过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