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透明渣渣,混吃等死流传人。
冷坑守望者,文笔不好,有粮就萎。

【kuso黑童话】三只魔侯的故事

longlongago(好吧我又来了),在遥远的,和平安宁的北溟住着一位幽都王,名叫颛顼。
颛顼手下有三个魔侯,有一天他觉得是时候该给三个魔侯分封城池了,就把三个魔侯叫了过来,慢悠悠地敲着椅子扶手。
“你们几个都是不错的无极魔了,朕决定给你们在北溟南分封城池,说说看,想要什么样的城池来约束你们手下的臣民?”
第一个开口的是无寐侯酋。三个魔侯中,酋最喜欢打架,他听完颛顼的话后骄傲地扬眉道:“回陛下,我想要一座世上最坚固的城池,没有我的允许,谁都出不去。在这城池里,我就是最强的魔。”
颛顼沉吟着点了点头。
第二个说话的是怀光侯夜歌,夜歌是个小孩子,单从体型看他就完全不是酋的对手,可想而知他是不会和酋一个选择的。夜歌一脸嫌弃地看了眼酋,对颛顼道:“陛下,我和那个四肢发达暴力直接的家伙才不一样,我不会束缚臣民的自由的。我想要一座这样的城池——在城池中,我能通过控制别人的梦境来控制他们的思想。”
颛顼同样也点了点头,目光转向一直没有开口说话的玉心侯玉心。
“玉心,你想要什么样的城池?和他们的一样吗?”
玉心是三个魔侯中唯一的女性。听到颛顼的提问,她先是看了看酋和夜歌,才恭敬地对颛顼施礼,道:“回陛下,我不想要无寐侯那种城池,也不想要怀光侯那种城池。”
颛顼挑了挑眉,饶有兴趣地问:“那你想要什么样的城池?”
玉心犹豫了半晌:“我实在是还没有想好……这样好了,陛下,我不需要这城池有什么特殊的作用,只要您偶尔能来逛逛就好了。”

听完了三人的要求,颛顼笑着摸了摸扶手上的骷髅头,语气轻松:“你们的要求,都不难。但是城池有这种作用,就会有相应的副作用。你们可要做好准备。”
三个魔侯纷纷点头表示清楚。于是颛顼第二天就按照三魔的要求,为他们分配了符合要求的城池。
无寐侯酋分到了夜安城,颛顼特地给他设定了一个结界,只有他允许的人/魔才能自由出入,但副作用是他自己也得在里头呆着,一出结界就战力全无。
怀光侯夜歌分到了永夜城,颛顼给他设定了入梦的范围让他能通过梦境控制所有人的情绪思想,但副作用是给人家做的噩梦他自己也得经历一遍。
玉心侯玉心分到了夜明城,颛顼时不时就会来这里听演唱会——副作用也非常明显,演唱会的主唱萦尘和玉心是不死不休的政敌。
三个魔侯对自己的城池表示非常满意,就纷纷入驻了。各自相安无事的过了好几百年,颛顼就放心的走了。

结果有一天,从北溟外的大荒来了个少侠。这少侠听说幽都王颛顼手下的三个魔侯皆是无恶不作为害大荒,就动了心思想干掉这三名幽都大将,然并不得其门而入,结果在茶摊喝了一杯竹叶青不小心茶后吐真言,就被如仙女一般神通广大无所不能的茶摊老板实现愿望,送到北溟来了。
少侠先到的是无寐侯酋的领地,他还没对着酋说完代表月亮消灭你之类的勇者台词呢,就被结界内无所不能的酋一巴掌扇翻,丢到刑牢接受槐江调教去了。调教之余,少侠抑郁地在城里乱转,意外寻到了前辈提示的通关攻略,才得知酋出了结界就会力量全无任人宰割,只能在结界里为非作歹。结果憋太久憋出了宅属性,爱好Cosplay制服诱惑,刑牢里那狱医就是他。于是少侠计上心头,用夜安城外的泥土捏成手办,哄骗酋出了结界,终于达成目标杀掉了酋。
少侠志得意满地来到第二个魔侯的地盘,怀光侯夜歌控制着十二个掌灯使把他玩的团团转,可少侠由于崴了脚,之前在永夜城外的夙影村里就已经见识过怀光侯的手段了,并不在乎。他很快想到了办法:由于怀光侯自己经常做噩梦,每天都得有人给他讲睡前故事才能睡着,于是他抓来很多红衣掌灯使给他讲睡前故事,如果讲不出来就杀掉。直到后来有个叫卓君武的公主站出来主动为他讲故事,永夜城才得到了短暂的和平与安宁。卓君武每夜都为夜歌讲一个故事,如今已经一千零一夜了。
稍微有点费劲,不过没关系。少侠联系了卓君武,果然如他所料,怀光侯夜歌已经舍不得杀卓君武了,杀意一偏,就被少侠趁虚而入,为民除害,而卓君武所讲的故事也永远停在了第一千零一个。少侠询问公主是否愿意和他一起走,公主拒绝了,独自将给夜歌讲过的故事都编纂成册,命名为《一千零一夜》。
第三个魔侯玉心侯住在夜明城里,少侠已经干掉了两只魔侯,正是得意的时候,结果一去就傻了:颛顼正在夜明城看演唱会。轻易地扇飞了少侠。少侠表示自己打不过颛顼啊,只能另辟蹊径,去寻找拥有强大力量的赤阳玉玦。结果等他进行完美少女战士变身成为孤光,还没等他吼出代表月亮消灭你,就见演唱会主唱萦尘袅袅婷婷地看了他一眼,颛顼一抬手——连着玉心侯在内,所有人全灭了,只有少侠逃过一劫。而夜明城就被封给了萦尘的儿子张凯枫,为表宠爱,还没封他为魔侯,而是封为了——幽都魔君。
于是三只魔侯的故事就这么结束了。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
1,宅可以,不要迷手办。
2,不要听睡前故事。
3,大腿不靠谱。

评论
热度 ( 2 )

© 一笑过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