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透明渣渣,混吃等死流传人。
冷坑守望者,文笔不好,有粮就萎。

【张陆】剑影流枫

新出的衣服叫剑影流枫,陆南亭刚看到的时候愣了一会儿。
对方很是满意地又转了一圈:“掌门你是不是看呆了?女版三炮哦~”
陆南亭也没尴尬也没羞涩,索性应着这位常年杵在他身后当首席的弟子要求,大大方方地给她视奸了个遍。
末了说:“不错。”
“哪里不错?!是不是让你幻想三炮性转啦?”
“凯枫没翅膀。”陆南亭看了眼这位身后的大鸡翅,想了想,又补充道:“而且就算性转,也应该……更精致些。”
“……啊?”
“就是说,你捏的这个脸有点……难看。”
女弟子如遭了晴天霹雳般的嘤嘤嘤跑出去了。陆南亭冲她背影意味深长的一笑,继续低头刻木人。

最近还出了别的。
陆南亭打算就寝前想起还有信未阅,信是宋屿寒从太古铜门寄来的,里面俨然已经怨念满溢了。
“那些该死的弟子们简直疯了!骑着只鸡非要我管那鸡叫爹!说是什么御风儿,干什么啊!我爹在上清峰看道然看的热火朝天呢!这是干什么啊!”
“前几天我见有人骑着东皇太鸡和玉鸡子来,也就罢了!这次!简直!!!!还有人问我要不要也弄只坐骑爹!……”
……
……
……
陆南亭揉着额头,给宋屿寒十分迅速地回了四个字:屿寒淡定。
然而目测宋屿寒是淡定不能了。
的确,若都是调侃玉玑子金坎子东皇太一一类的,这几大掌门说不得都会喜闻乐见,碰见骑着各种鸡过来做师门的弟子还能会心一笑,然后发点简单的。
可是这次的——他还好说,绯闻对象么,是打趣是装傻是耍流氓,怎么也好都能糊弄过去,太虚掌门可做不到,毕竟被调侃的是他爹。宋屿寒这人看似好说话,其实有些选择性的东西,他坚持的固执。
陆南亭也没什么太好的办法,还好宋屿寒这人调节能力奇高,按收信时间看,他应该已经接受了事实。
所以只要回四个字就可以了,如果不是必须得表明自己看完了吐槽,他其实只想回两个字——已阅。
封上信,陆南亭扫了眼窗口,窗子是开着的。
“要进就进,别怪我没说,最近寒潮很厉害。”
“巴蜀的温度再低也比不过幽州。”
张凯枫从窗户跳进来,似笑非笑的一歪头。
“湿冷和干冷可不一样。”
“没区别。”
张凯枫按住陆南亭打算收起来的信。
“陆师兄这是给你那发小写什么呢?……给我看看?”
陆南亭道:“没什么,屿寒朝我抱怨新出的那个御风儿。”
“御风儿?”张凯枫愣了愣,忍俊不禁:“那你有没有抱怨凯枫儿?”
“没有,没那精力,我现在应对一波波的剑影流枫就已经自顾不暇了。”
张凯枫忽地弯腰凑近了他,还是笑吟吟的,吐字很是清晰:“既然剑影流枫一波一波……师兄可有认错了人?”
陆南亭偏偏头,离那吐息远了些。
“没,最多想一下若你真成了师妹该如何是好罢了。”
“……哦,那师兄可能等不到了。”
张凯枫贴的越发近,陆南亭抓住他的手腕露出有些无奈的表情,幽都魔君也没躲闪,只是意味深长的对他笑了笑。
“毕竟……师兄的可能性会大些。”

评论 ( 2 )
热度 ( 21 )

© 一笑过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