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透明渣渣,混吃等死流传人。
冷坑守望者,文笔不好,有粮就萎。

【鬼马鬼】一小时恋人3+4

part 3,你能反压?

比分4:0。
目前战绩,3杀0死1辅。
相当亮眼。
他嘴角勾起一抹奇怪的笑意,远远看着塔下的一蓝一白两个身影。
再等等,再等等就可以杀了,不急,兵线还没来……
不过,有个甘草加血的感觉可真不错,啧,幽都这边居然只有个萨昙玩吸血,不给力。
他胡思乱想着,看着对面的陆南亭才喊完幻心幻尘剑心我心,正是个cd加调息的尴尬时刻,顿时一爪子过去,乒乒乓乓。
四杀1辅,半血跑回。
11级了啊。
他打开战绩看了眼,司空墨拿了个双杀快追上了,小草跑掉,自己要不要换路?
……哦不用,又来人了。
枣红色的马一身白衣,提着发光的长刀传送过来,他打开战绩看了眼,12级,0/0/2,还成。
几只红色的残血小兵收掉,他升了一级。加完点抬头看,对面来了三个人。
除掉一直和他僵持的陆南亭和张凯枫,还有一只黑猴子。
塔下僵持了一会儿,他把残血的猴子拉过来,旁边反应迅速的接了八杀收头,然后操作不错只是被针对了几次的陆南亭跟上十方,他狂按1,收了陆南亭头的时候屏幕黑白了。
叫魔君拿到一个双杀。
啧,算了,反正半点补给都没,就当回来买药吧。
他从地上爬起来,背上自己的棺材,从那台子跳下去,正好听见枣红色的马喋喋抱怨。
“手慢没吃上红,居然叫那魔君杀死了……”
“噗,没关系,咱不亏。”他忍俊不禁,伸手摸摸对方后脑长长的鬃毛。
顺便递了个组队邀请,这马看起来比小草好玩多了,他笑着琢磨。
两个人就在上路抗压,等级倒是够快,他随手拉来一只勇彤,八杀完了却还剩血皮,拳头来一下,死了。
马升了一级,不忘怨念的看他。
他无辜耸肩。
故意的?哪有。
队友们简直是很给力的,没用多久就打出个大比分,上路再次被对方抓了,他等复活的时候看了眼战绩,8/4/8,十五级,不错,虽然已经被挤到第三去了。
他队里的马跟在后面,7/3/6,十七级,每一个辅杀似乎都充满了被抢头的血泪。
“老子居然没有鬼太子杀的多!”
复活出来买装备的对方愤怒的说,队友们纷纷斜眼侧目。他无辜的安抚道:
“没事,我死的也比你多。”
“你抢我好几个头!”
“啊……有吗?”
“有!别装傻!”
“哈,哈哈哈……”
他无辜的笑了几声,搓符往中路去,集合着呢。
对面快投降了吧?
一边想着,他一边转头看跟着他的马。
“你就那么想压在我上面?”
没得到回答,他了然的脱离大部队往小路转,刚刚这里似乎有一只司空墨?
还真叫他找见了,一个八杀过去剩残血,突刺被他一把扯回来,扫到对面投降投票的提示,他慢悠悠收回了最后一下的拳头,随着长刀落下,鬼墨化成一道蓝光。
对面投降。他打开战绩列表,第三赫然写着马王爷的名字,8/3/6。
后面是他,8/4/9。
“恭喜如愿。”他笑着对榜单上的那个名字说。
然后重新陷入混沌。

part 4,灭顶之灾

他不知道第多少次叹气。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而是我在渡厄,你在神劫……
这也就算了,究竟是什么仇什么怨,第一发八杀不给我你就不不开心?
他躺在泉水里看着黑白的天,自暴自弃的想,好吧,就当回来添装备了。
其实吗……呵呵,有毛线的装备添啊,买个符就没钱了好吗?刚汇合队友,往前走了一小步想去拉对面的墨姬,就听得耳边一串让人发寒的笑声:
“我杀我杀我杀杀杀,哈哈哈哈哈哈哈……”
继续回去看电影。
简直太嚣张了!不知道哪边顺风哪边逆风么!明知道杀了我就会被秋千挂上回头被勇彤挂牌单挑被暗断身先士卒……怎么就学不乖呢!卧槽!又是我!
他黑着脸从地上爬起来,耳边传来队友笑眯眯的促狭:
“太子我们给你报仇了哟,一换三咱不亏~”
“不亏是不亏能不能换个人死啊……”他泪流满面。
往那边赶的时候,自家的甘草忽然在公屏特别挑衅的笑起来:
“哎呀哎呀,八杀打我三分之一血,好开心呀,从此不怕老马啦!”
对面的马王爷回话了,语气是特别郁闷的那种:
“一刀两千五简直是破了下限了,是不是出bug了啊?伤害忒低,刚刚砍阿沼也是,居然都一千多伤害……”
甘草和阿沼笑嘻嘻的隔河挑衅。
“满级回生,你值得拥有~”
“风盾在手,八杀不愁~”
对面很是认真的思考了一会儿,然后特别认真的表示:
“你们说的对,那我还是砍太子吧。”
刚赶到队伍里的他一口血喷出来:“我这是躺着也中枪么!要干吗!”
自家这边顿时炸了起来,一大群叽叽喳喳的“太子你看对面老马表白了也!”“老鬼!告诉他,想娶你至少要送三个人头!”“太子!咱不怂!拉他!谁是攻还两说呢!”顿时将他淹没到了浪潮中。
而对面的老马则呵呵的笑:“干?好啊。”
woc!!!!!!!
节操要不要了,说好的友谊呢!
他泪流满面的回道:“老马你放过我吧,我都被你杀成黄帝了……”
对面的也不呵呵了,直接就发了个组队邀请。
他鬼使神差的接了。
还剩最后五分钟的时候,人头差已经足够两次团灭了,于是大家都开心的开始浪,他想了一会儿,和流慕珊一起跑到了天眼底下去。
不一会儿,队伍的图标亮了。
这个八杀终于没给他,流慕珊直接回城复活,他转身就跑,结果发现脚步迈不出来——他下意识的看了大魔王的装备,一条缚仙索代替了祝融弓正躺在那里。
然而他并没有追上来,而且大咧咧的发了一句话。
“这次没杀你,满意了吧?”
他哑然,想起之前在队伍里噼里啪啦的抱怨被盯什么的,只觉得有点脸红,翻完记录迅速拉到最底下,结果看见流慕珊在复活点抓狂的语句:
“那关老娘什么事啊!!!!!!”
然后……时间到。

评论

© 一笑过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