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透明渣渣,混吃等死流传人。
冷坑守望者,文笔不好,有粮就萎。

归墟818

内含永远的归墟官配鬼马,以及老陆的后宫天团【误】七夜的双美不想写了……


【1】


各位看官,现在是午夜场归墟818时间,请把我们的目光转向归墟……咦,等会,怎么又是个半场?

算了算了,半场不影响8,现在我们的镜头正在下路,啊这边是鬼太子和马王爷的过气黄金组合啊,勇之彤看起来很厉害嘛就冲过来了,太莽撞了,要知道鬼太子可是有归墟过时的第一神技撕心裂肺在手的,虽然主持人认为通用技能中的幽冥鬼爪这个名字更适合他……而且马王爷作为归墟曾经的杀神之一,梵经八杀出手之处,见者必死啊!

彤冲上来了!马王爷……卧槽,老马跑了?哦他现在才7级而且残血,太小了是得跑……没跑掉!哎呀,多好的机会怎么不8呢,被杀了吧?……彤开始逃跑!向塔冲刺!鬼太子跟上……抓回来了!一拳,两拳,死了!漂亮!鬼太子拿到一个双杀!……等等那之前谁死了?

等等老鬼你看本主持做什么?

“让你欺负我家小马驹。”鬼太子慢悠悠的说话,“还有,你刚刚说了几次‘过时’‘过气’来着?”

⊙﹏⊙等等,后面半句跟我说的……?

【棒极了!鬼太子在短时间内连续击杀了3个对手!】

……大家好,这里是归墟复活点,在这里我们可以看到刚刚挂点的勇彤,刚刚复活的慕姗和……本主持人。


【2】


广告回来,精彩继续。

咳咳咳,主持人知道大家等818都不耐烦了,可是没办法啊,因为本主持人也在等复活……咳咳,接下来我们把目光转到……嗯?中路已经五个人了?看来是小规模团战嘛!这时候正是我甘草镇定四方的时间!镜头转向,中路!

各位看官!这里现在正进行小规模团战!司空墨一丛墨竹栽下,聚拢的五个人顿时又中了宋屿寒的八门遁甲与张凯枫的七星寒水诀,三个人配合的简直完美无双……啊!陆南亭刚刚冲进人群中放了个十方,残血隐身了!主持人没学鹰眼啊!老陆头上有小旗,申请进队!


【对方队伍已满。】


“老陆队里有谁?”主持人必须询问一句了,阻碍本主持加血的乖乖退队才是。

“1”司空墨反应迅速。

“2”张凯枫紧随其后。

“3”“3”两个宋屿寒连回答都是同一时间。

“小草也想进来?”这是陆南亭的答复,“屿寒那,给小草让个位置。”

“……”

#忽然不想进队奶他了怎么办#

#本主持还单身着呢,后宫男什么的最讨厌了#

#我该怎么应对发来的组队邀请?在线等#


“装卡屏。”

——by单机中的猴子。

“装你妹对面老鬼过来了救命啊啊啊啊啊啊啊!!!!”


【3】


呃,欢迎回来。这里是场外篇,今天的节目内容是专场采访哟!由于主持的私人原因这次采访的人物是鬼太子,归墟曾经令人闻风丧胆的鬼马组合的超级辅助——大家欢迎!

大家好。

太子来介绍一下自己吧!

我是鬼太子。

……就这么点?

……

比如绰号什么的,太子在归墟就没什么绰号吗?

……老鬼?

魔法少女!

阿沼你别说话!

唔唔唔唔……

谁说的?

玉心你松手……本姑娘说的!怎样?有本事你拉我呀!

……

你看你看你何止是不敢拉我啊,老牛暗断勇彤和尚什么的你都不敢拉!

啊呀太子你不要一脸心碎的扶额!导播,导播!这段掐掉!清场!太子阿沼他是新人,童言无忌!你不要和一个小姑娘一般见识……

我连个小姑娘都摸不得碰不得打不得奈何不得……

……怎么办,啊太子你还有你的好基友!老马,老马呢!快来安慰一下……你在做什么?

嗯?叫我了?太子你怎么长了这么多蘑菇?

……王爷您是在做什么?

哦你说这个啊,这是小鬼太子,他自己说他是hd那边的尸兵鬼太子……你看,多可爱啊,还会卖萌呢。

哇哦好可爱!原来鬼太子原型这么萌!

是吧是吧咴咴咴咴……

……

导播快插广告!!!鬼太子的怨气具现化了!!!!!!


评论
热度 ( 1 )

© 一笑过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