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透明渣渣,混吃等死流传人。
冷坑守望者,文笔不好,有粮就萎。

【狂萧/天黑】格式是故意的

随手产个小段子。

 

@打破次元壁

 

>>>>>>>>>>>>>>>>>>>>>>>>>>>>

 

三十年能改变什么?

或许会天翻地覆,或许什么都改变不了。

对昊天来说,三十年没能改变他什么,只是一次版本的更新,等了两天,吃一顿饭,认识几个新朋友,聊一晚上,时间也就过去了。但或许对黑星来说,三十年已经足够漫长。

或许强大的实力给他带来了足够强大的寿命,但在他已经历过的那些日子里,三十年所占的比例,已接近半数。

再算上没有遇到他的那些日子,剩下的还能有多少呢?

 

昊天从黑星总部走出来,这次之前他已经很久没有见到黑星了。毕竟是现任的军团长,单挑超A战而胜之的战绩还在那里摆着,明晃晃地告诉所有玩家他们早已不是同个层次。从开始到现在,从来都是极度致命,将所有人抛得远远的,连半点追寻的影子都看不见。昊天收起一瞬飘忽的心思,向新的角斗场走去。

他没那么多时间伤春悲秋,新一届联赛就要开始了,想更上一步,还要继续努力才是。

 

“昨天喝的怎么样?”江雨落远远地对他打招呼。

“还好。”昊天简单地答话,顺便往某个方向看了一眼,“至少没有不行还强吹。”

“喂你说什么呢?!”太贰子大怒。

王侯将相拍了拍他的肩膀,把人往身后一带:“说了别调戏他,这是在侵犯我的权利。”

“你%##@¥*&……”

一众职业大神纷纷发出嘲笑,其中以太阳茄子笑的最夸张,离歌笑的最有偶像包袱。

而昊天没笑,他只是看着王侯将相那漫不经心的眼神,觉得自己似乎抓到了什么。

明月长终拿胳膊肘撞撞他:“老昊,你这两天情绪是不是不对劲?”

昊天猛地回神,啊了一声:“没什么。”

明月长终满脸疑色。

闪光炒饭道:“是因为版本时间间隔太长了吧?我看狂刀这两天也这样。”

昊天朝角落里瞥了眼,的确如闪光炒饭所说。狂刀一副没精打采的模样往角落里一蹲,就差长蘑菇了。不然作为新兴的准豪门战队队长,这种联络感情的时候他不可能存在感稀微。

没人理他的主要原因是,他旁边还有个枫月挂着个同病相怜的表情试图安慰自家队长,一众单身狗哪里会过去安慰,不丢个火把烧死就不错了,还能给自家战队减少个竞争对手。

 

昊天迈步过去。

他不怎么说话,好在枫月还算正常,抬头看到昊天,还有空打个招呼:“早啊。”

昊天言简意赅:“怎么了?”

枫月耸耸肩:“剧情党,兴奋过头就变成这样了。”

“……”狂刀睁着一双纵x过度生无可恋的眼看过来。

昊天道:“黑星?”

他看见狂刀眼底猛然划过一丝犀利。

昊天忽然想起,就算他,狂刀,枫月,肉包是最早的四个跟着韩萧的人,但狂刀还是不同的。

他选择走自己的路,而狂刀从最开始就跟着黑星,不是公测,而是内测。

他出现的比他晚多了,就算是那仅有的相处的时间,算起来也比不上他。

那又怎么样呢,他又不是会选择让步的人。

昊天神色不动,只是道:“我知道,我也是个剧情党。”

 

“记住,黑星军团永远都是你们的后盾。”

三十年能改变什么?三十年什么也改变不了。

不论是玩家……还是他。

 

#星海  #韩萧  #黑星  #昊天 #狂刀怒剑

 

发布时间  xxxx-xx-xx  xx:xx:xx

 

军团长的小迷妹

沙发!

 

老夫聊发少年狂

板凳!……等等怎么还有我刀哥的事儿?!

 

江枫渔火对愁眠

地板!我就知道,我就知道你们YYNPC不算,连我们职业大神都不放过!瑟瑟发抖

 

日天天我宣你啊

?为什么要带我们日天天?!公认看上NPC的那个不是隔壁江城的狂刀怒剑吗?

 

老夫聊发少年狂

回复日天天我宣你啊:什么叫带你们日天天,明晃晃写的就是你们日天天,我们才要问为什么要拉我们刀哥出镜/手黄再

 

跟着军团长顿顿吃肉肉

艹!把次元壁给我拼回去!军团长是大家的!

 

歼星舰多少钱一艘我买十万

楼上我没记错的话你是个弗星粉,用心险恶昭然若揭

 

羞耻心是阻碍发展的基因锁

回复日天天我宣你啊:等等,公认看上NPC那个是怎么回事?

 

日天天我宣你啊

回复羞耻心是阻碍发展的基因锁:你不知道吗?上次开公会的时候黑星出来演讲,有人抓拍了几张狂刀怒剑的表情包,现在还挂在狂萧月度榜热度第一呢。

 

羞耻心是阻碍发展的基因锁

回复日天天我宣你啊:表情包?!

从今天起做个好人

回复羞耻心是阻碍发展的基因锁:这个【我心上人在和我说话.jpg】这个【梦回初恋.jpg】这个【军团长在我心上开了一枪.jpg】

 

羞耻心是阻碍发展的基因锁

卧槽……还,还挺好看的。

 

薄皮大馅十八个褶

回复羞耻心是阻碍发展的基因锁:哪张最好看?阴险.jpg

 

羞耻心是阻碍发展的基因锁

回复薄皮大馅十八个褶:有坑,不跳。

 

今日起名为韩夫人

好歹是评论区你们能不能不歪楼,回归主题不好吗?

 

薄皮大馅十八个褶

回复今日起名为韩夫人:有什么可回去的,我觉得这篇是狂萧……

 

老夫聊发少年狂

什么这篇不是天黑?!

 

薄皮大馅十八个褶

回复老夫聊发少年狂:不是啊,你没发现这篇就没打cpTAG吗?

 

老夫聊发少年狂

回复薄皮大馅十八个褶:我擦,真的哎!

 

薄皮大馅十八个褶

回复老夫聊发少年狂:所以嘿嘿嘿淫者见淫咯。

 

挟飞仙以遨游

没事,我问过了,是狂萧,单相思那种。

 

薄皮大馅十八个褶

回复挟飞仙以遨游:你问谁了?

 

老夫聊发少年狂

回复挟飞仙以遨游:你问谁了?

 

羞耻心是阻碍发展的基因锁

回复挟飞仙以遨游:你问谁了?

 

今日起名为韩夫人

回复挟飞仙以遨游:你问谁了?

 

歼星舰多少钱一艘我买十万

回复挟飞仙以遨游:你问谁了?

 

打破次元壁

回复挟飞仙以遨游:你问谁了?

 

军团长的小迷妹

捕捉ls太太!

 

跟着军团长顿顿吃肉肉

我不想知道他问谁了。心中疯狂警报.jpg

 

挟飞仙以遨游

回复楼上们:懂的你们都懂,没错。

 

羞耻心是阻碍发展的基因锁

回复挟飞仙以遨游:?!真是看不出来啊!!!

 

挟飞仙以遨游

回复羞耻心是阻碍发展的基因锁:你为什么是这个反应?失望。

 

薄皮大馅十八个褶

回复挟飞仙以遨游:看他名字。

 

挟飞仙以遨游

回复薄皮大馅十八个褶:……真是看不出来啊。


评论 ( 1 )
热度 ( 5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笑过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