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透明渣渣,混吃等死流传人。
冷坑守望者,文笔不好,有粮就萎。

【寒霜】语c主皮口白练习

语c主皮口白练习。

单练或者是主要练口白,当你的主皮遇到以下五十种状况时,上皮做出言语反应。


稍微刻意地以霜哥为主写成了剧情的样子。


主皮:寒霜。

练习者:二笑笑(咦)。


1.杀人前会说的话

在下翎羽弟子“冻血寒霜”,奉主人之命,镇守于此,不许一人通过。

有何遗言尽管告诉寒霜,在下有生之年,定当竭尽所能,完成阁下最后的心愿!


2.洗澡时候被偷窥说的话

……主人,我房间里陷阱很多,您当心点。


3.睡醒时发现身旁多了一人

……现在跑的话元术应该不会杀了我吧?


4.食物不合胃口

主人,这个不好吃……改天我去给你打后山的野鸡!我给你做!


5.打架拿错武器

该死的,宋程风!你顺走的是老子的箭袋!


6.起床找不到衣服

衣服……算了,随便围块布出去找找。弓没丢就行。


7.装逼成功呛声

你当日杀了他,今日还想再杀一次吗?

我虽不修你云麓仙术,但手中一弓一箭,也不是吃素的。


8.路上遭遇劫匪

我乃翎羽弟子,堂堂正正,不对平民出手。但留你一行,反是祸患。他日地府再见,望你有悔过之心。


9.欠钱不还

什么,我欠过钱?

……哎呀,元术啊,我都忘了,你怎么还记得?


10.被人借钱

我们翎羽弟子,两袖清风光明磊落,当然是……没钱。

吃饭?吃饭去外面打猎啊。林野杂卷里写的都是荒野求生术,不知道啊?


11.和好友喝茶谈心

我有时候总觉得自己像活在一层雾中。徒有一双鹰隼利目,却看不清真实。

屠云,你觉得呢?是这个世界是假的,还是我从来都活在一个谎言里?

……你为什么不说话?


12.与故人久别重逢

我是翎羽弟子,但我现在也是主人手下的冻血寒霜。你们想要对他不利,就先问过我手中的铁寒弓吧。箭下无眼,他日若能回归山庄,我会将你们的死讯带回去。


13.做好事被别人问及姓名

我是翎羽山庄弟子,寒霜。行侠仗义乃我辈份内之事,不必记挂。


14.不得已行窃被抓现场

这不胡扯么。面对宋程风的那个破光环,我都是直接强抢的。

反正他也打不过我。

还能帮主人出出气什么的。


15.使唤手下

守卫沿阶御敌,巡守台上巡视,时刻注意宋程风那处的动向,如果敌人突破了他的防线,速速通知我。

至于主人那里,我亲自盯着。


16.教育徒弟

哈哈哈……什么徒弟,我自己还没有徒弟呢。

非要说的话,大概会像师叔一样,说话有趣又耐心,机关术,弓术,陷阱术,都信手拈来。

他是真正的翎羽山庄门人,锄强扶弱,义胆侠心,斩妖除魔,从不对平民及同门出手。我也想成为这样的人。

……元术,元术?你怎么出神了?


17.研墨吟诗

唉,这个我还真不会啊……哈哈哈。元术喜欢这个,我应该是只会听吧。别为难我啦,屠云。


18.冷窗观雨

……有十年了吧。

不知道翎羽山庄如今是什么样子,师叔们可还好。

……想回去。


19.高峰攀月

传说我们翎羽山庄祖师后羿的妻子嫦娥,就在月亮上。在幽州的时候,我们还曾在明崖建过巨大的嫦娥石刻。雕像手中持着极神异的月华镜,可以……

后来?后来七夜毁了那个雕像。

再后来我们就撤出幽州了,你说逃出去的也没有关系。毕竟在十大门派里,只有翎羽是曾经……近乎灭门的。

别露出那种表情啦,现在不是也撑过来了?虽然我和主人呆在一起,但也是个翎羽弟子呀。

你说是不是,元术?


20.喝醉了

……你不要骗我,元术,你千万不要骗我。

你是我的主人,是我决心永世追随的人,是留在这里的全部理由。

可我总觉得你有什么瞒着我。

瞒着我没关系,你不要骗我。求求你,主人。

你……不要骗我。


21.梦中呢喃

烧鸡……烤鹿……臭豆腐……


22.半夜屋里进贼

什么人!……

又是你啊,宋程风。

不是说了我房中全是陷阱,怎么不吃教训?


23.威胁人质

我不想如此,但事出突然,也只好出此下策。

把金元术还给我。


24.危急之间被人救

大部分时间,我是那个救人的。不过偶尔被人救下也可以想想吧?……哈哈哈,我危机的时候,如果主人你来救我,我是不是感激涕零,甚至想要以身相许了?哈哈哈……

嗳,你别不说话啊。笑的这么勉强,是我说错什么了吗?


25.欺骗好友

抱歉,这是主人的命令。


26.感到孤独

……我想回家。元术,我想回去。

不……主人,我只是,忽然很想念狼牙山,想念百叶林,想……

可能只是做了噩梦吧。我应该留在上清峰的。

抱歉,属下失态了。


27.亲友被杀

想要对主人不利的,就是我的敌人,即便是曾经的同门与朋友。

被控制?你在说什么。我是心甘情愿的。


28.祭拜

虽是他手中的利刃,但我之罪孽,永世难消。

寒霜从不逃避自己犯下的罪行,此后余生,我将尽力赎罪。

包括我的,也包括……他的。


29.大计将成

——真的吗?主人你这次终于不带月棠,要带我出去了?

……什么,逗我的啊。

算了。


30.遇到骗子

那些魔族已经诛灭,你安全了。来,把手给我。

……

……

……

主人,属下寒霜,愿誓死追随于您。

从今日起,吾名“冻血寒霜”。


31.暗地交易

这些断肠蚀骨草你确定分量足够?

以宋程风的实力,我觉得他不会上当。


32.报仇

金、元、术。

金元术啊啊啊啊啊啊啊——————


33.被寻仇

我无言以对。

寒霜从不逃避自己造成的后果,但弓下所诛之人,皆出自寒霜本心。因此,我不会束手待毙。

请阁下动手。你我堂堂正正,一决生死便是。


34.亲手做吃的

其实这都是小手段啦……哈哈。主人如果喜欢,我以后多给你做些野味啊。


35.退场前

寒霜……金元术……恍惚一场大梦,终于醒来了。

感谢你们,解开我身上的邪灵元术。我这就打开通向真正上清峰顶的大门。

至于手下的累累冤魂,寒霜自知罪孽深重,几位尽管动手,寒霜绝无怨言。

只是……好想回翎羽山庄啊。

寒霜无颜面见师长,如果可以,请诸位将这把铁寒弓,带回山庄吧。

寒霜……感激不尽。


36.故地重游

恨……也是爱?

说不清了。人生如大梦,谁也想不到是这般。

死了好,死了也好啊。毕竟活着就是经受折磨,反不如这般一了百了。


37.凭吊故人

一时之贪,一世梦魇。何必呢,宋程风。


38.丧失部分记忆

我当年真的曾去刺杀过鬼方啊。只是功亏一篑,没有成功而已。后来我从流光城逃出来,一路都逃到了沧漩渡去……

后来真的记不清楚了,总之我遇到了元术!哈哈哈是一见钟情啊,我就认他为主人,跟着过来了……哎呦,主人别打头,我错了,我不胡扯了……!


39.被呛声噎住

……说什么废话。我看还是动手管用!元术你别拦着我!


40.被暗中下毒

……呵,暗杀的祖师,也会被人下毒?

真是可笑。屠云怕是会……笑死我的吧。


41.痛苦挣扎

金元术,我要杀了你!

不行,我不能睡,求求你别让我睡,不,不……


42.背叛

主人?元术?金元术?

呵呵呵哈哈哈好啊,非常好!你编了这么多年的谎,不就是为了要一个最为听话的打手吗?

我就是!


43.被驱逐时

主人!你为什么要带她去!她能帮你什么?对付计都?我不算战力吗?镇守结界不是大材小用吗?!

她自己请求,她能陪你去死?

那为什么我不能?主人,你到底在想什么?!


44.心情很好

哈哈哈哈说的没错啊。

看到元术的时候就会开心,你不觉得他很可爱吗?

没有啊。那是因为你被宋程风开启了怨妇模式吧。哈哈哈哈哈……


45.功成名就时

冻血寒霜的名声还不够响吗?

这是为主人打出去的名号,莫宫主。


46.调侃/调戏别人

可是,元术你这副表情明明就是害羞了。

蒹葭也好看,无鬼也好看,可我更喜欢你望着我的眼睛。


47.虚伪道谢时

真是太谢谢你为我做的那么多事了。

金元术。


48.认识新朋友

你是元术的哥哥?幸会。

他是我的主人。


49.撕破脸

事到如今,你还想继续骗我吗?

被你骗了那么多年,我总该有些长进了。


50.如果有圆满的结局

我曾以身为翎羽弟子为荣,现在也是。

但我现在,无颜自称翎羽弟子。

我曾爱你,也曾恨你。你毁了我的一生,又用一生还我。

金元术,你我之间的纠葛,不是简简单单一句放下就能说清的。

罪孽就该还,谁也没资格替他人原谅。血债要你的性命来洗,但这只是我的立场。

对我自己来说。我不恨你。

从邪灵元术解开的那刻开始,我就不再恨你了。

希望你记住,你我此生,不再往来。

再见之日,就是决死之时。


评论 ( 2 )
热度 ( 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笑过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