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透明渣渣,混吃等死流传人。
冷坑守望者,文笔不好,有粮就萎。

【泽维尔x玛格达】双向暗恋

我为什么要写这个呢。

我不写我就肝不下去了。

其实表白应该在暗恋后边儿。

就这么地吧。


>>>


美丽的雏鹰,埃伦斯坦家的玛格达小姐。

她有着一双美丽的蓝眸,清澈如静谧的湖水。

当她用那双漂亮的眼睛注视你,除了举手投降,还有其他的什么办法呢?这样一位美丽的淑女,任哪位绅士,都很难拒绝吧?

好在你不是绅士,而是雏鹰自己。

可依旧有人拒绝你。

舞会上的音乐轻柔而飘逸,三拍的华丽圆舞曲似乎在催促你下场继续。你的目光透过半透明的面纱,在贵族们交错的身影中不断寻找。

他似乎在看书。

他孤单地坐在不引人注意的角落,你看到黑影在他身边肆意地圈出一片无人踏足的领地。你今天穿着一套最华美的碧色长裙,蕾丝的花边镀了金线,与首饰们一起熠熠生辉——它们使得你在踏入这个舞会的刹那,就引起了不小的惊呼。

埃伦斯坦小姐越发的美丽了,可是亲爱的泽维尔大法师,你的眼睛在看哪里呢?

 

你在找他,一直在。

最开始的时候,你在螺旋尖顶找他。你穿着玛玛的蓬蓬裙,按照母亲的要求打扮得尽量符合法师的喜好。你懵懵懂懂站在法师塔的大厅里,直到有人笑着给了你一个徽章。

“——法师们也是需要淑女来养眼的啊。”他笑着说。

他不常下来。

身为螺旋尖顶资历最深的大法师,也是“学术派”的领头羊,他更喜欢泡在尖顶的图书馆里。当然,给裙子添加魔法之类的,也算是不能忽略的爱好或兴趣。

他应该是不会拒绝淑女的。你想。

但你依旧找不到他。你在螺旋尖顶的大厅里闲逛,看见了白星,看见了琉,看见了来自各个平行世界的你自己,但你依旧找不到——或者极少能找到他。

他是强大又神秘的法师,身边跟着古怪又极具侵略性的黑影。他们低声默念咒语,火焰燃烧,风凝化刃。

后来你能找到他了,你来不及好奇为什么他会如此频繁的出现在舞会上。你仰着头和他说话,你望着他橙红的明亮的眼眸。你听着黑影叽叽咕咕的抱怨,你看着他抬手,火焰在他掌心跳动。

“不知玛格达小姐偏好什么类型的魔法。”你听见他对你说,“若您有雅兴,请让我为您耍耍那个系别的魔力戏法。”

黑影沉默下来,而你望着他,半晌无言。

 

埃伦斯坦家新进入凡瑟尔社交界的玛格达小姐,其身份,贵族们心知肚明。

她是一朵美丽的交际花,绽开在各个舞会里,用她那美丽的蓝眼睛尝试着从所有人的口中套取情报。她与淑女们比美,同绅士们起舞,她说的每一句话都是你喜欢听的。

她在贵族的舞会上起舞,在平民窟的酒馆中起舞,她在螺旋尖顶寻找那些强大的法师,也会装扮成女仆,悄悄地去会所套取小费和情报。

玛格达小姐,她是个美丽的情报贩子。她用美丽换取这些零零碎碎的信息,再用信息换取漂亮的衣饰,争取更多的出场,从而让她的家族重新回归上流。

“可我只知道一些与艺术和冒险有关的消息。她仍旧需要那些商业的,政治的,风物人际方面的情报。”

“嘿,小子你什么时候竟然想关心起那些东西来了?”

“我只是想……”泽维尔低声地说,“这样,她就无需再为这些情报费心了。她需要的那些情报,如果我知道,我都会告诉她。”

 

可是有一个情报,你不知道啊,泽维尔大法师。

情报贩子在舞会上翩翩起舞,与你交谈,说那些你最喜欢的话题。与淑女比美,与绅士起舞,让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她身上。

但她来到你面前的时候,与你交谈,与你共舞,说那些你最喜欢的话题的时候,她从来没有想过向你套取情报。

她只想离你再近一些,你知道吗?

 

你对着镜子挺直脊背,镜中的女孩回以微笑。

“你今天的愿望是什么,玛格达?”

你自问自答。

“我希望泽维尔先生能知道,我不想要他的情报。”

“我想让他成为我的舞伴,陪我出席每一场舞会——每一场有他在的舞会。”

 

Fin.

 

写于某个为了刷泽维尔十星好感却连着五场找他只给各式情报不问答连舞都不跳濒临崩溃的下午。

评论 ( 41 )
热度 ( 662 )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笑过之 | Powered by LOFTER